当前位置: 首页>>人员介绍>>正文
靳会新简介
2017-05-22 11:07  

 

    19633月出生,河北武安人,硕士,高级编辑。黑龙江大学《俄罗斯学刊》主编、《远东经贸导报》俄文版报纸总编。

   在国家和省级刊物发表论文三十余篇,参加国家级课题5项,论文《独联体以及影响其走向的内部因素分析》获黑龙江大学优秀科研成果奖三等奖、《中俄在非传统安全领域的反恐合作》获黑龙江省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现为中国中俄关系史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苏联东欧史学会常务理事、中国俄罗斯中亚东欧学会理事、黑龙江省俄罗斯中亚东欧学会常务理事、黑龙江省国际经济贸易学会常务理事。研究方向为俄罗斯东部地区问题、俄罗斯文化。曾获黑龙江省报业协会“报业先进管理工作者”称号、省记协优秀新闻工作者称号、省专业报协会优秀总编辑称号。在报纸上撰写了大量的新闻综述和评论,编辑采访的稿件、撰写的评论获得黑龙江省好新闻奖、报纸奖5项,黑龙江省新闻奖专项新闻奖3项。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站 |  远东经贸导报俄文版 |  华东师范大学俄罗斯研究中心 |  中国知网 |  俄罗斯语言文学与文化研究中心 |  黑龙江大学 |  黑龙江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 |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俄罗斯学刊 编辑部
联系方式:0451-86608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