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过刊查询>>2016年第2期>>正文
徐海燕:一带一路视域下哈萨克斯坦经济发展战略及中哈合作
2017-05-22 17:30 徐海燕 

【内容提要】当前,哈萨克斯坦正在优化投资环境,调整经济结构,在基础建设、能源开发、绿色经济方面充满商机。中国企业在走进哈萨克斯坦的过程中也面临与哈萨克斯坦多方面对接不通、大国利益博弈以及哈萨克斯坦引资偏好的挑战。中哈之间的共同合作基础扎实,互补性强,基础设施建设有良好基础,资金充沛,2015年8月签署的产能与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为两国今后的合作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

【关 键 词】丝绸之路经济带 哈萨克斯坦 经济战略 中哈合作

【作者简介】徐海燕,法学博士,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副研究员。

【基金项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企业“走出去”协同创新中心科研项目《丝路国家政府特征及效力问题研究》(项目编号:201504YY007B)阶段性成果。

附件【一带一路视域下哈萨克斯坦经济发展战略及中哈合作(徐海燕).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站 |  远东经贸导报俄文版 |  华东师范大学俄罗斯研究中心 |  中国知网 |  俄罗斯语言文学与文化研究中心 |  黑龙江大学 |  黑龙江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 |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俄罗斯学刊 编辑部
联系方式:0451-86608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