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代表团访问黑龙江大学
2019-04-09 13:39  

3月12日上午,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教学副校长助理图珊斯卡娅一行来我校访问,并在主楼A802室进行座谈。我校副校长严明,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法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77AE2

会上,严明副校长对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两校以往合作中取得的诸多成绩,并希望双方能够共同努力,加强合作的深度,扩展合作的广度,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严明副校长还提出在两校教师互访、学生夏令营交流、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

图珊斯卡娅代表俄方致辞。她认为俄罗斯远东地区的发展离不开与中国的合作,她对黑龙江大学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非常期待与黑大在学生联合培养方面的合作,也非常认同严明副校长的提议,希望双方就法学硕士联合培养项目的细节做进一步探讨。

随后,双方就研究生的联合培养方案进行深入交流,以推进俄罗斯石油天然气公司与两校的三方培养方案的落实。13日,俄石油天然气公司代表将会同远东联邦大学代表一起来校访问,与我校法学院、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对接合同法方向硕士培养课程。

会后,双方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站 |  远东经贸导报俄文版 |  华东师范大学俄罗斯研究中心 |  中国知网 |  俄罗斯语言文学与文化研究中心 |  黑龙江大学 |  黑龙江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 |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俄罗斯学刊 编辑部
联系方式:0451-86608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