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投稿须知>>正文
《俄罗斯学刊》投稿须知
2017-05-23 22:27  

一、本刊为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期刊,欢迎投稿。本刊将倾力打造各个栏目,为广大专家学者研究探索俄罗斯问题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

二、来稿应遵守学术规范,选题新颖,内容充实,论证严谨,层次清楚,阐述明晰,文字简练。

三、来稿应不少于1.2万字。来稿请附中英俄文篇名、作者名、内容提要(200—300字)、关键词(3—5个)、作者简介(作者姓名、工作或学习单位、职务、职称)。请在稿件后面附上作者的固定电话号码和手机号码、传真号码、通信地址和电子信箱。

四、稿件中的注释请以脚注形式在当页页脚标出。引用报刊资料,请注明作者姓名、文章标题、刊名、刊期;引用书籍资料,请注明作者姓名、书名、出版社、出版时间和页码;引用互联网资料,请注明作者姓名、文献名、网址和时间。正文中出现的外文请译成中文并加上括号附在外文后。

五、来稿请用A4纸单面隔行以5号宋体字打印,寄往本刊编辑部(通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俄罗斯学刊》编辑部,邮编:150080),同时把电子文档发至本刊电子邮箱(hdelsxk@163.com)或通过中国知网投稿平台(https://elsx.cbpt.cnki.net/WKC/WebPublication/index.aspx?mid=ELSX)进行投稿。稿件请寄给编辑部,不要寄给个人。

六、来稿文责自负,但本刊有修改权,如不同意修改,请在稿件上注明。

七、为适应我国信息化建设,扩大本刊及作者知识信息交流渠道,本刊已建立网络版(http://elsxk.hlju.edu.cn)和微信公众号(elsxkhd),并与有关数据库合作,其作者著作权使用费与本刊稿酬一次性给付。如作者不同意文章被收录,请在来稿时向本刊说明,本刊将做适当处理。

八、来稿应是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过的论文,亦不接受一稿多投的文章。稿件寄出半年未接到本刊通知即可自行处理。

九、因本刊编辑部人力、财力所限,所有稿件恕不退稿。来稿一经刊用,即付稿酬,并赠样刊一本。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站 |  远东经贸导报俄文版 |  华东师范大学俄罗斯研究中心 |  中国知网 |  俄罗斯语言文学与文化研究中心 |  黑龙江大学 |  黑龙江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 |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俄罗斯学刊 编辑部
联系方式:0451-86608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