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俄罗斯学刊》参展首届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
2017-05-22 11:41  

    2013年9月14—16日,首届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俄罗斯学刊》参展了本届博览会。

   《俄罗斯学刊》以反映俄罗斯政治、经济、外交、历史、文化、法律等领域问题的研究成果,中俄关系全局性及区域性合作问题的研究成果为宗旨,经过近3年的发展,逐渐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在学界以及期刊界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本次刊博会主题为“让期刊走进生活”,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联合主办。共有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多个国际知名出版机构、2000多位海外嘉宾参加。期间,组织了内容丰富多彩的多场期刊媒体国际论坛。《俄罗斯学刊》总编靳会新参加了此次期刊博览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站 |  远东经贸导报俄文版 |  华东师范大学俄罗斯研究中心 |  中国知网 |  俄罗斯语言文学与文化研究中心 |  黑龙江大学 |  黑龙江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 |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俄罗斯学刊 编辑部
联系方式:0451-86608645